正文

[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2009-09-26 16:44:40) 下一个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词:[火华]
曲:[阿拉腾奥勒]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一湾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牛羊好似珍珠洒,
啊啊哈嗬伊!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美我爱它,
草原就像绿色的海,毡包就像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啊哈嗬伊!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德德玛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蒙古语)/ 腾格尔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阿兰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蒙古语)/ 德德玛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四人舞蹈 / 德德玛演唱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刀郎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詞:[火華]
曲:[阿拉騰奧勒]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風吹綠草遍地花,
彩蝶紛飛百鳥兒唱,一灣碧水映晚霞,
駿馬好似彩雲朵,牛羊好似珍珠灑,
啊啊哈呵伊!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美我愛它,
草原就像綠色的海,氈包就像白蓮花,
牧民描繪幸福景,春光萬里美如畫,
啊啊哈呵伊!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牧羊姑娘放聲唱,愉快的歌聲滿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