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记忆

记录影像,保存记忆
正文

我的小菜园子

(2007-08-05 09:40:54) 下一个





























经过了一个月的艰苦劳动,我的小菜园子终于初具规模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这一个月的辛劳着实没有白费了,,,

从国内FB回来之后,就急忙开地播种子了,撒了清江菜和菜苔的种子,由于撒种的方式不对,第一次种就是没啥经验了,种子发芽之后就每天在菜地里倒腾一小时,浇水,移植,除草等等,虽然是高温作业,我却乐此不疲,哈哈,这不又正好减肥了吗,一举两得啊,

我把菜地的照片发给国内的亲戚朋友们看,他们都不相信我在国外居然能搞了个菜园子,还有模有样的,哈,我真高兴自己能吃上自己亲手种的自己最爱吃的青菜,所以说嘛,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一切从动手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Great, you are so great!
雾中飞雁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能干了, 亲爱滴, 教教我吧, 我正在清理花园里疯长的草哪,三个月没在家, 草真是自由大了, 哈哈, 回头我也开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