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CEF监察员老藏兵的马边走访 (2)

(2014-12-14 23:58:26) 下一个
老藏兵传了录像以后,又消失了一段时日,终于有一天,他在QQ上抓住了我,问,录像看到了?我说,看到了,要是再有些照片就好了。

老藏兵说,等着,然后就QQ了一个压缩文件过来。

这个文件让我折腾了N天也没从手机里给倒出来。笨死我好了。

于是终于有一天,我咬牙又上了QQ,抓住了老藏兵,说,那个文件搞不定,然后在老藏兵的指导下,还是没有搞定下载,但是至少整了个方式我能把照片转下来。

事情做完,放松心情了,就可以聊天了,我跟老藏兵说,给我讲讲你去走访的故事吧。他说,好。于是,就寄个照片,顺路说几句评论。所以我们就有了下面的记录了。

=========================



马边县城。(熟悉的铜像,感觉真是历尽沧桑。)



去的时候真不好走,路就是这样。这是坐摩托车。



老臧兵:哈,我最喜欢这一张。我给起个名字叫保护女朋友。
我:英雄救美哈,瓶子不是玻璃的吧?
老臧兵:哈哈,不是,塑料的。很有意思。



老臧兵:回家。



这是路上,还不是土坝小学呢。



这是回收旧电视呢,真是土洋结合。





这两张其实和土坝小学没啥关系,是老藏兵在马边走访学生家庭的时候拍的。我开始以为是修路的工人的临时窝棚,但这是住家,篱笆墙,麻布窗,这是真实的2014年么?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