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答踏青: 40多岁的女人离婚容易吗?

(2009-01-06 08:52:36) 下一个
答踏青: 40多岁的女人离婚容易吗?

我说:容易!

自信,自立,自强的女人,什么时候离婚都容易!

如果你不自信,不自立, 不自强,18岁又如何?还不是男人手中的一个玩物,可以任人玩弄的。

相反,如果你是一个自信,自立,自强的女人,命运永远是掌握在你的手中!

别说“40多岁了,尤其是有孩子的就更不容易了。离婚后得寻找下一个吧----
我估计我得找快50的吧,或着过50了吧?”

40岁的女人,为什么不能找个30的?不要自己就先把自己看扁了。我知道中国的男人可能很难容纳比自己大的女人,但我真的不相信40多岁的中国女人,在这样一个多种族,多民族的国家,在这样一个包容性极强的国家,居然找不到一个满意的归宿!

记得有一次我和老公抬杠。我们俩互相斗嘴皮子,积尽讽刺挖苦打击报复只能事。后来,我说到:“你信不信,咱俩要是离了婚,我马上就能找着下家,我才不赖在你这摇尾乞怜呢。(哎,我比较实在,从不说谎,我自信能马上找到下家,却不敢把话说满了,能立马找到比老公更好的。)”

老公听了愣了一下,居然没有按着抬杠的常理接着说:“我不信,有本事你去找啊。”而是陈吟了一下,说:“嗯,我相信。咱俩要是离了婚,谁都不难找。”

“50岁的男人在床上还能满足“如狼似hu的女人吗?”

现在的答案是:能,肯定能!这点你根本不用担心。

“我能够容忍看着丈夫找别的女人吗?”

这个问题,我也跟老公讨论过。老公问我:你能容忍我在外面找情人吗?我当时给老公的答案是:能。你随便找。我就不相信,作为女的,我能找到的会比你少。不信,咱俩比比看。

“后爸爸会对孩子好吗?现实生活里有几个好后爸爸的?”

换个角度,如果你是后妈,你真会去虐待你丈夫和前妻生的孩子吗?就算你不爱他们,至少你可以和他们和睦相处吧。我想,大多数人的心理都是如此。

现在这社会,真正会去虐待孩子的,也不多。

“最重要是20多年生活在一起,我习惯了这个男人,怎末能改变自己呢?”

这是因为你从来没有走出去,去见识外面的新鲜事物。用句成语说,这是一种典型的“坐井观天”的行为。天下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有的是。你需要改变的是:自信,自立,自强,走出去,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体会那个精彩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多久没看到这么扬眉吐气、掷地有声的文章了?
谢谢好文,让人心情大好。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你的观点。其实年龄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性格,心态,和是否独立。现代
女性应该是思想独立经济独立的。
我有一个女友,四十二岁离婚,孩子跟她。她现在四十五,和一个美国医生DATING了
将近两年,目前已在谈婚嫁。她结婚时我一定会为她选一份好礼物。
我挺同情踏青的,感觉她挺善良温柔的。真的希望她能幸福开心。

lornepark 回复 悄悄话 基本同意~~
无论男女,自信自立都很重要。当然啦,如果40岁离婚,男的比较容易再婚。不过,我国男人对女人的要求有点与众不同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