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升堂议事】中小余款处理

(2009-04-09 17:09:54) 下一个

中坛土坝小学决算¥246851.20,加上赔马的钱¥2500后,中小捐款余额为¥17851元人民币。

土坝小学的校服

土坝小学共56位小学生,买校服¥50元/套, 鞋¥15元/双, 书包¥10元/个,共计:¥4200元。

这笔费用目前是周老师垫出,如果大家没有异议,我们将从余款支付。

给中心校的计算机 

我们的土坝小学和当地的其他3所村小一起,是中心校的子学校。村小的学生超过3年级就要升入中心校。另外,土坝村小的老师们都是民办教师,文化水平也只有小学毕业,所以水平不高,中心校会经常轮流派老师进去查看学生,并且给学生上上课,以期提高一些教育水平。

在向信天征求余款处理意见时,信天建议给中心校的老师们买台计算机。信天说,这次建校,中心校的老师监督建造,出人出力不少,能够帮助他们一点也很好。

曲别单达校长也提到,再过两个月,学校就可以连网了。可是,在中心校的老师的办公室里,并无任何的计算机设备。

周老师打听的一台计算机¥4500元左右,大家考虑一下,是否给中心校的老师们买两台。这也是他们在大山里一个很好的知识与信息来源。

关于图书和其他文体用品

周老师图书意见是,土坝小学在彝族区,那里的孩子们的文化水平相对于汉区的孩子们水平低,因为从进校开始才学汉语。所以高级的书也读不了,家长老师大概辅导不了。如果要买书,得挑小人书类,画儿多的。

我们也征求意见是否可以再多买些文体用具, 比如 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棋,跳绳,还有什么笛子口琴木琴之类,周老师说: 如果你们能够对我有充分的信任,那就由我来根据实际情况一项一项的具体落实好了,我会把详细情况随时汇报给你们,并把相关照片发给你们。你们只要把可能动用的款项数额告诉我就行了,我做好以后再请你们报销。

大家是否觉得可行?还有给信天的锦旗及送周老师相机的想法,都请大家讨论一下。我们统一了意见,就可以让OCEF把钱转了。


请尽快讨论,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