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坛小学筹建会---场记(1) by 海棠花飞

(2008-05-29 12:00:42) 下一个
四黑在俩玉树临风的高大帅锅,藤妹和门板一左一右的簇拥下,肃穆登场。她凤眼四下里一扫,只见台下黑压压的一群马甲七嘴八舌,躁动不已,就随手抄起一把蜜三刀,往讲台上”啪“的一扎,四下里霎时一片寂静。黑班清了下嗓子,沉痛地开讲:“筒子们,亲爱的网友们,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撼动环宇。刹那间惊天动地、倾刻间满目疮痍。虽然大家已经捐了数次款,流了无数次泪,但是我们能不能再想想,我们这群乎是乎都拎8清的乌合之众,除了每天打口水仗玩之外,还能不能成点啥事,也不枉我们稀里糊涂地相识一场。”

话音刚落,台下“噌”地站起一精干健硕男,只见他的胳膊在空中一抡,抢眼的三角鸡,公二头鸡就一只一只有节律地抖动起来。众女网友看了,南腔北调地WOW声一片,赶紧在各自的LV包包里摸索便携式氧气喷雾剂,不想在偶像宏论之前就昏倒。“我靠!” 健硕男的发言也让人心颤不已,“这个鸟地震,我要用美元抽死你!” “也斯!也斯!美元抽死你!”台下马甲群情激奋,振臂高呼。

这时,健硕男边上又立起一高大挺拔的帅锅,他拍拍健硕男的胳膊,沉稳而有力地说:“伟哥,别冲动。别忘了当初提着裤子走美国,刚出国时萎缩男生活的日子啊。想当初俺堂堂九尺男儿,也有用一个铜板解决了六泡憋足了劲的尿尿的萎缩事,要知道不是每个马甲都有成打的美刀让人横竖来抽的。”

一阵哄笑后,男马甲们 争先恐后地开讲平时不敢讲的,各自刚出国时的萎缩事件。海棠听了几个故事后,为他们的坦率而感动,忍不住也开腔:“不瞒众位兄弟,很理解赌爷的萎缩男的往事,其实萎缩女也有啊。想当初自己出国前是那座幸福城市的幸福的月光小姐,一到米国,发现一瓶中国只要5角钱的酱油竟要价约人民币20元!举目望去,异国他乡,没有父母可依,没有大款可傍,一个萎缩女就这样诞生了。一个铜板买二份报,然后开着N手后的豪华型卡特拉屎车,在三九寒天,大雪纷飞的深夜,把报上面的食品减价券一个不拉的都收罗起了,是每个周末最幸福的时光。”

赌爷看到海棠祥林嫂似地喋喋不休,不禁打了个哈欠,往门外走去过一把烟瘾。

四黑看着这帮不成气候的马甲又跑了主题,赶紧给他们来个紧刹:“同学们,经班委会讨论,滴血为盟,我们庄严倡议:一起建造出一座“中坛小学”,让网事不再如风!”

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学前班在地上激动得四脚朝天,小手乱拍,吹着鼻涕泡泡,无牙的小嘴一个劲地叫:“依呀呀,格老子,额这辈子有书读聊!”

四黑等大家的第一轮掌声消停后,又说:“现在我们需要许多志愿者,谁愿意报名?”

唰唰唰,台下举起凤爪龙足无数。黑班一看,鼻子一酸,想不到素昧平生的一众,还有这等信任和情义。然而身为班头,千万不可感情用事,于是就冷峻地说:“光报名不算数滴,要最后能登上光荣榜的才是中坛小学的真心英雄。”她看了一眼坐最前排的兔妈道:“你,虽然老寒腿追PP总赶不上趟,那俩前爪刨土还算利落,就当我们的手动数钞机吧。”

“你,你,你,你。。。”黑班点着一拨美眉:“知性美女57,朦胧美女66,大眼美女圆梦,苗条美女坚果,俏丽美女双妹,才情美女过儿,古典美女fairview,艺术美女Phantasy ,时尚美女小妖,性感美女柳叶儿眉。。。把你们的蜜月照,婚纱照,浪漫照,古装照,特写艺术照,清凉露点照,鸳鸯戏水照。。。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把你们咋撩人咋整的PP,统统准备好,我们接下来要以正弦波的曲线走势,在坛子里狂奔。要知道一般来讲,萎缩男迟早都会进化成高品质色男,把他们的眼球抓住喽,就等于把他们的钱袋抓住喽。”

黑班一席非同寻常的理论大大地激发了台下男马甲的革命斗志。一新蜂男甩了一下浓密的黑色齐肩发,踊跃发言:“班长,我是刚来的,大家说我的马甲像女滴,可是你看,你看,我很男人噢,我有络腮胡,我有中坛女人最欣赏的悬胆鼻,我有。。。”

四黑眼珠趁机骨溜溜地转,上下打量着这个新新人类:“很好,坛子里需要些新鲜血液,来激发老人们的第二春,新人们的发情期,我看三点你正合我意。把你的高瞻远瞩照,犁地采风照,不定时的在坛子里飘来荡去,让那些色女们欲罢不能,茶饭不思,钱财散尽,终也不悔。

正在这时,赌爷从门外回来,烟满意足,铿锵发言:“同学们,一袋烟的功夫,俺又鼓动了一烟友加盟我们的中坛活动,让人感动。我提议:本活动原则为:一千不多,一刀不少,把爱心雪球滚起来!”

赌爷说出了众马甲的心里话,台下马甲再次群情激奋,振臂高呼:“噢爷,噢爷,爱心雪球滚起来!”

三轮口号后,只见一新人怯生生地走到赌爷身边,抬头看一眼帅得晃眼的赌爷,两颊飞红,轻启朱唇,喃喃低语道:“我长期潜水中坛,今儿个能一睹偶像丰采,三生有幸了。为支持这个活动,俺特意整了件马甲,用来递交这张支票。赌爷收好了,妹妹这就要重回深水里去,下次活动再见了。”话音刚落,咕咚咕咚,那马甲就直往水下窜。

赌爷看了水面上那一点红色越变越小,分外心疼,惜美之情溢于言表:“唉,既来之,则留之,都来不及告诉你,俺可以免费给你看手相啊。想必这个心善的美眉一定好命,只愿下把有缘重逢时,一定紧握美眉的手,力劝她要个新马甲,红棉袄太吸水,只有越沉越深的份。这么多好马甲任你选啊。草根类的有:幽谷瑶草,青青青草,蓠蓠草,草根树皮;风类的有:流沙随风,微风拂煦,清风醉笛,醉清风523。。。当然,最后两个马甲估计是Dumatini喝高后整的。。。。。

(未完待续,还有许多中坛知名马甲要编排,XDJM们,赶紧上PP啊,刺激俺写的冲动,撂笔已久,俺笔涩得荒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