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那一刻起 2008-05-19 (ZT)

(2008-05-20 07:27:04) 下一个
从那一刻起

从那一刻起,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当看到——
我的弟兄姊妹,
我的同胞乡亲,
被深埋于层层废墟。
那是血肉之躯啊,
怎能抵挡倾覆的钢筋水泥?!
那是鲜活的生命啊,
怎会在瞬间就销声匿迹?!

从那一刻起,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当看到——
我们的总理,
星夜兼程,
赶往受灾中心;
拉着孤儿的手,
在一线洒下热泪……
谁能不为之动情?!
谁能不刻骨铭心?!

从那一刻起,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当看到——
我们的战士,
用双手挖出
被重压的身躯;
用切切的呼唤
找寻每一丝尚存的气息。
每一缕生命的迹象,
都是我坚持的全部动力!

从那一刻起,
生命与生命 紧紧相连,
气息与气息 习习相系。
强震, 阻隔了交通、信息,
却无法阻隔——
人与人之间的牵挂与情意;
灾难, 摧毁了房屋、生命,
却不能摧毁——
军民战胜灾难的信心和勇气。
千军万马铸就了钢铁长城!

从那一刻起,
举国上下,大江南北,
我们在一起!
捐款、献血的人群,
川流不息,融为一体;
志愿者的队伍,
穿山越水,向前挺进……
不再分长幼、尊卑,
不再有隔绝、争议,
心与心,永不分离……

从那一刻起,
世界为之震惊,
地球为之战栗!
五湖四海——
涌流着不息的爱心;
万水千山——
汇集着同样的声音。
不再分种族、国别,
不再有纷争、嫌隙,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从那一刻起,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我切切呼唤上帝,
我的父,我的神!
虽然我还无从明白你的心意。
但我知道——
你是独一的真 神!
你说有就有,命立就立。
你让一切发生,
都有你的美意。

从那一刻起,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是否,人们因为骄傲和悖逆,
在有意无意之中得罪了你?!
耶和华我的神啊,
求你从这片土地 收回你的怒气,
大大施怜恤与恩惠予你的百姓。
求你以大能的手,
拯救我的同胞,
脱离于残垣断壁……

从那一刻起,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是否,在这末世,
基督将再次降临?!
国要攻打国,民要攻打民,
多处必有饥荒、地震。
这都是灾难的起头。(太24;7-8)
基督必再来临,审判活人、死人。
福音要传遍天下,
对万民作见证。

从那一刻起,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亲爱的父 神,
你拥有丰盛的慈悲与怜悯,
求你用宝血,涂抹、洁净这地,
求你降下圣灵,膏抹这地的百姓。
饶恕他们的过犯、罪孽,
救赎他们的身体、灵魂,
脱离死亡的阴霾,
进入永远的光明之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