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关注——比比也来恭贺米卡妈妈当版主!!!

(2011-09-08 00:21:27) 下一个

听说米卡妈妈当了版主,小盆友们都很开心!Tone宝宝最积极,赶紧献上镇坛之宝;少爷贝贝提前穿上新衣,拍摄了全新的写真;贝晶家的大贝贝不落人后,献上镇坛之笑;就连首相,大家都知道,人家轻易不随便笑的,也露出会心的一笑。。。



比比小盆友这下子沉不住气了,一个猫在家走来走去,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米卡阿姨啊!我知道你是贝贝的铁杆儿贝迷!对晶晶公主你都不屑一顾!可是今天我也贸然前来,请求你以后也多多关注关注我!



虽然我知名度不如贝晶家的贝贝,可是那都怨我没有一个好妈妈!她,既不懂摄影,也不会写帖子,没有趁我年轻的时候好好地宣传宣传我啊!求求你,以后也稍微关注关注我吧?我跟贝贝一样,都是心地善良的漂亮的好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