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人商场里的Dog Show (手机版)

(2011-09-24 14:02:16) 下一个

 
上个星期天9月18号,在一个华人商场看到人家正在举行Dog Show,很想去看看,摸摸人家的狗狗,只可惜上班时间到了,我得赶紧走,所以只好用手机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

台上,一只小黑狗正在和家长一起进行表演。。。

台下,几只金毛在等待上场。。。

无论是家长还是狗狗,等待的时候都显得很有耐心,大厅里除了台上主持人的声音,就没有听到一声bark!


在舞台正前方就坐的,除了普通的观众和狗狗家长之外,还有一个长得很像米卡的德国黑背。他端坐在家长身旁,专注地望向舞台的背影,一下子抓住我的眼光!

平时冷冷清清的商场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狗狗,这一天显得特别热闹,充满欢乐的气氛!

http://www.aberdeencentre.com/pics/2011_dogSlide/dog2011.html


有兴趣的话,您可以在以上网址看到这场名为“醒目狗大赛”获得最美丽眼睛奖得主,最佳笑容奖得主,还有最佳上镜得主的照片,哈哈~~


附:(从人家网站上搬过来的)



这位是最美丽小狗眼睛奖得主 Duo 



另一位最美丽小狗眼睛奖得主 Brownie



另一位最美丽小狗眼睛奖得主 Bailey



最困小狗头奖得主 Bgabu



最佳上镜将得主 Mo



最佳笑容奖得主 Luly



最佳笑容奖得主Qq



最佳笑容将得主 Mason


 


再次原谅我劣质的照片,让大家看得眼都花了吧?祝大家周末愉快!


 


 

 


<>
<>
<>
<>
<>
<>
<>
<>
<>
<>
<>
<>
<>
<>
<>
<>
<>
<>

  • 我和一位女性友人的聊天实录。。。

  • 看看人家的宠物。。。

  • 如何确定是否接种狂犬预苗

  • Jug Island Beach 半日游

  • 防狗之我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