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比妈妈减肥记

(2011-08-26 12:48:59) 下一个


人到中年,一个不小心居然长出一个水桶腰。。。



要说不郁闷那才是骗人的呢!



不锻炼不行啦!我爬山。。。



跳芭蕾。。。



不吃淀粉质,不吃肉,不吃糖,我,我打算以后只喝矿泉水。。。



成天跑到Dog Beach,去看人家遛狗,累得我,那叫一个腰酸背疼腿抽筋儿。。。



可是,这一个多月下来,也没见什么成效啊?有木有?!



这回我是真的不想活啦我!待会儿我要是从这儿跳下去,你们都别拉我哈!



咦?这pose都摆了半天啦,怎么还没人出来拉呀!看来我在有家的人缘儿不行啊。。。



真没面子!算啦吧,姐妹们!再见了!云云妈!这回我可是给你回头一眸了哈!!!



苍天哪!这群没良心的!我只有向你求救啦!救救我吧!你显显灵,让她们没出的都赶紧出来奔吧!顺便也来劝劝我,拉拉我吧!我想活!我想活啊啊啊啊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