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比减肥记

(2011-08-26 11:22:24) 下一个


猫到中年,稍一不留意居然就长出了一个水桶腰。。。



都这体型啦!说不郁闷那是不可能滴。。。



赶紧开始锻炼吧!瑜伽,platis,一起上!



饮食也得注意:猫粮,罐头这些淀粉质,高热量的都戒了,改吃素!



一个月下来,果然初见成效:小脸儿显得瘦啦!有木有?



可是大家看我这腰。。。这屁屁。。。上了镜头怎么还是显得介么丰满啊?!有木有?!



郁闷S我啦!没脸见猫啦我!!!



我。。。我不想活啦我!我要是跳下去的话你们都别拉着我哈!!!



苍天哪!摆了半天的pose啦!连个出来劝的人都没有啊!!!



看什么看?还有脸笑哪你?!真有诚意拉我的就赶紧出来胖一个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