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ortland访友不遇

(2010-12-28 22:10:10) 下一个

圣诞节我们去了邻近的美国城市Portland,我很喜欢这个干干净净有着欧洲风情的小城市.




免费的街车,气派又快捷!




市中心一家叫做Hotel Monaco的酒店,是我最喜欢住的地方,因为我爱上了一位这里的服务员,我是去年来这里的时候遇到他并且深深地爱上了他的.



就是他--帅哥Timmy,他的工作就是负责接待喜欢狗狗的客人,有时候他陪着小客人一起玩耍,有时候则陪着大客人一起出去散步.



可惜这次他不在,他的同事说他是周二到周六才上上班,我好失望啊!但是我在大厅的墙上看到了他的爸爸妈妈.



他的爸爸妈妈写给他的信.虽然访友不遇,但是看到他们一家人,尤其是爸爸妈妈对Timmy的殷切希望,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在Timmy工作的地方还不错吧?



祝大家开心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