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一百年!我相信~~

(2012-04-01 17:20:19) 下一个
演唱:付笛生。任静。
一百年的爱情难不难谁有这个发言权
从红地毯走到闭上眼幸福足够三万六千五百天
都说一百年的爱情是奇观
可我一定要试试看
每天一块砖砌成风景线
让我们变成爱的典范
当鱼尾纹爬上我的脸只有你能读懂那句诺言
同上一条船就不讲任何条件
所有苦我全咽甜一人一半
我们的手紧紧相牵穿过春天又走过冬天
虽然手上印着老年斑依然相互拥抱相互取暖
一百年的爱情难不难谁有这个发言权
从红地毯走到闭上眼
幸福足够三万六千五百天
都说一百年的爱情是奇观
可我一定要试试看
每天一块砖砌成风景线
让我们变成爱的典范
当鱼尾纹爬上我的脸只有你能读懂那句诺言
同上一条船就不讲任何条件
所有苦我全咽甜一人一半
我们的手紧紧相牵穿过春天又走过冬天
虽然手上印着老年斑依然相互拥抱相互取暖
当鱼尾纹爬上我的脸只有你能读懂那句诺言
同上一条船就不讲任何条件
所有苦我全咽甜一人一半
我们的手紧紧相牵穿过春天又走过冬天
虽然手上印着老年斑依然相互拥抱相互取暖
啦啦啦啦……

纪念父母爱情50年!照片是父母爷爷和我!
“一百年的爱情难不难,谁有这个发言权?”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有多少人在随波逐流,有多少人假言假面,有多少人在隐忍着自我欺骗;奇妙的生活依然如流水般消逝,而爱情已经成为了梦幻中的情节。当听到付笛声、任静演唱《爱情一百年》这首歌时,不禁为他们执着的生活模式与专一的爱情态度欣喜。某个夜深,爱情像沉沉的幽兰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无声的绽放。 当今歌坛唯一在全国深受欢迎的夫妻歌唱组合付笛声、任静推出《知心爱人》、《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初恋般的味道》后,又向全国热爱期待他们的朋友们奉献了这首歌咏忠贞爱情的歌曲《爱情一百年》。匆匆的都市,幸福生活、白头到老,这样的生活让我们多少人渴望。真诚相对、相濡以沫,白发苍苍时两人相互搀扶走过街头,这是一个属于永恒的镜头,是我们爱情理想最辉煌的画面。当岁月风雨飘过,回首以往,生命中爱情不眠。 对于一直钟情演唱亲情、爱情的歌曲。任静付笛声这样对大家说:天长地久是所有人都期望的。即使生活中会出现种种不幸和意外,幸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知心爱人》的出现,让很多朋友喜欢,我想,这是人们渴望幸福、快乐生活的主题有关吧。这首《爱情一百年》是延续了以往歌曲中的主题。是的,这个世界上无数的人在相恋、在生活,但是,谁敢说“一百年”呢 ?
任静与傅笛声让我们相信,爱情一百年、一千年真的会有,所以人们一直愿意用音乐来歌唱这个永恒的主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幸福.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藤玉遗传了爷爷爸爸的漂亮眼睛~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榜样。。。

滕玉很可爱~~~

祝福爱情!!!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照片很珍贵,也很好看。爸爸妈妈好俊美。50年,比100年更值得让我们祝福!
谢谢玄米来看我!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珍贵,也很好看。爸爸妈妈好俊美。50年,比100年更值得让我们祝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清风君给俺这么一篇热情洋溢的文章,实在让俺感动!感动我们有共同的认知和感悟。很多时候赞同清风君对待家庭和孩子的风格。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

清风君俺跟你一样也有一万年的准备!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心谢谢你的祝福!祝你的全家健康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多么美好的意境呀,藤玉给我们描述了一幅美丽画卷。

藤玉的全家福很温馨,家族基因很好滴说:))

谢谢林姐姐的美言!O(∩_∩)O哈哈~一定继续发扬光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一百年,一百年好。
五哥的爱情定会百年!我们都知道哥哥是模范丈夫!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一看题目的爱情期限, 我立刻想到大话西游那句经典: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

不过,那是电视剧里讲相声了,还是藤玉的一百年现实。 :))

藤玉, 你们家这张黑白相片很传神, 那个年代的相片都是这样的,朴实中散发着真诚,清新和蓬勃的生命力。

看你小时候象你母亲, 现在的你好象也有你父亲的影子。 :))

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好的意境呀,藤玉给我们描述了一幅美丽画卷。

藤玉的全家福很温馨,家族基因很好滴说:))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一百年,一百年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丽雅姐好像在写童话故事哎!是的俺从小时候就看出来了母亲是个伟大的女人。

女人一辈子不张扬,朴朴实实的爱,踏踏实实的奉献,给众人带来月亮般的温柔,整个家族都热爱这个女人!这个女人就是我亲爱的美丽自信的母亲!美丽自信的母亲就是让父亲在爱上一百年也不会反悔的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
总在反省自己,跟母亲差多大的距离?O(∩_∩)O哈哈~天壤之别。
俺缺乏的是母亲的优秀品格和温柔的魅力!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tenyu妹妹超级可爱哦!一双黑眼睛对世界充满期望,并带一丝疑问,好像在问:
爱情一百年,真的有吗?

然后过了几十年,就有了肯定的答案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哇飘飘妹妹真正在感谢俺的祝福啊!
一下子给俺贴3次俺要保留着留作纪念!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姐姐的祝福:)
也祝福姐姐的爱情像咱妈咱爸这么天长地久:)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姐姐的祝福:)
也祝福姐姐的爱情像咱妈咱爸这么天长地久:)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姐姐的祝福:)
也祝福姐姐的爱情像咱妈咱爸这么天长地久:)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安娜姐我亲爱的老乡谢谢你的祝福!俺也祝你爱情百年!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迩东圆圆唱的歌真美~~你的图片好漂亮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飘飘姐谢谢你总是在鼓励俺。俺一定继续努力做个好女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珍贵的照片
祝你父母恩爱永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祝贺藤玉父母金婚纪念!
谢谢藤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宝宝~这么好的帖子这么温馨的片片。。。谢谢宝贝儿分享这么珍贵的片片。

祝贺爸妈金婚纪念~恩爱永远~

看照片宝贝儿长的像妈妈~~~~~

再有这歌,这对夫妻是我最喜欢的歌手,最爱的就是知心爱人,他们唱得太好了~再谢宝贝儿分享~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林枫我父母是自由恋爱的,从一见钟情到结婚50年!
在动乱是非不分的年代,其实要是现代人要离早该离婚了。母亲跟着父亲上山乡下,走5.7道路吃尽了苦中苦。无怨无悔!
到老了还是恩爱如初,让我们做晚辈的感叹不如。真应该学习妈妈的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

歌词唱出了父母的恩爱人生:

当鱼尾纹爬上我的脸只有你能读懂那句诺言

同上一条船就不讲任何条件

所有苦我全咽甜一人一半

虽然手上印着老年斑依然相互拥抱相互取暖 。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haha优优你说的太对了!50年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都要加把劲啊!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思量了一下“爱情50年”,那就应当从相恋开始了~~要是青梅竹马。。。。~~收起胡思乱想~~姐姐长得象妈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小藤玉真可爱,特别是眼睛,象两粒杏核,美!

100年的爱情不知有木有,50年已经很不容易了,祝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月朗谢谢你的祝福!是很像的大家都这么说~~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老照片~~ 怎么觉得令堂比令尊更像你爷爷?

祝福老人家~~有藤玉这样的孝顺女儿,老人们一定很幸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俺亲爱的老乡点兄~谢谢你的祝福!俺看你的爱情篇章已经成了习惯,会跟这里的思路去理解爱情,真正的相信真爱,更相信爱会永恒。你会同意对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俺最亲爱的叶子姐来个紧紧的拥抱!叶子姐一定被这爱情百年所感动吧!O(∩_∩)O哈哈~叶子姐不用努力就会爱到永远的对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谢谢你的祝福!俺祝你爱情百年!!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蓝宝宝儿子不在家一定很想念吧!

看蓝宝宝对家人的爱俺也很崇拜啊!祝福你们~相信爱情会100年!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梦儿家的歌曲俺最喜欢。图片制作也很美。在叶子姐和阿松那里经常会有你的歌。在这里要谢谢梦儿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梦儿家的个俺最喜欢!会经常去听,感受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贝卡俺去你家听了哥哥张国荣的歌,现在还是怀念中!谢谢贝卡给俺歌曲的下载地址。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看到你的回帖,知道你带家人去了北京,感觉如何~~~~

尼斯俺带着老娘逛北京好幸福啊!尤其跟多年没见面的大姨相聚,乐的老娘老夸俺是个孝女。正在整理相片很想发上来跟大家分享!谢谢尼斯关心俺的点点滴滴。俺替老娘感谢你了~~因为老娘一直关心俺的这一块小天地,有人想知道她的北京之行再发上她的相片。。。O(∩_∩)O哈哈~跟她的朋友聊天有话题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幸福!一个家庭的幸福,感动了更多的家庭。
朵朵说得真好!祝福朵朵全家幸福!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人生,幸福人家。。。祝贺滕玉君双亲恩爱50年。。。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珍贵的照片,幸福的家庭。
祝贺藤玉妹妹的父母结婚50年!祝福他们永远相亲相爱!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珍贵的照片,幸福的家庭。
祝贺藤玉妹妹的父母结婚50年!祝福他们永远相亲相爱!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珍贵的照片,幸福的家庭。
祝贺藤玉妹妹的父母结婚50年!祝福他们永远相亲相爱!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珍贵的照片,幸福的家庭。
祝贺藤玉妹妹的父母结婚50年!祝福他们永远相亲相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歌曲,感人的文字!

祝福滕玉的爸爸妈妈永远健康永远幸福!

小滕玉太可爱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珍贵的照片,永恒的回忆,祝福!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真会的照片,幸福的家庭。
祝贺姐姐的父母结婚50年!祝福他们永远相亲相爱!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珍贵的照片,祝贺藤玉爸爸妈妈结婚50年!

小藤玉很可爱 :)

美好真挚的爱情,一定会天长地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歌,珍贵的照片,都是大眼睛,炯炯有神。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上来问候藤玉,真心祝你的父母永远幸福安康!

看到你的回帖,知道你带家人去了北京,感觉如何~~~~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一个家庭的幸福,感动了更多的家庭。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谢谢你来看俺见到你真高兴!看你的西双版纳游记真想去一趟。但是俺肯定拍不出哪那么漂亮的片片。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珍贵的全家福!小藤玉好漂亮可爱!祝福藤玉父母天长地久的爱情路!
相信爱,相信幸福,谢谢藤玉的分享,祝新的一周美好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最近看你很幸福真是替你高兴着。。。。也祝福飘飘爱到永远!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父母的爱情是我们的榜样。时代再怎么改变,我想真爱不会变。你的爱情就是最好的见证。一直被你感动着。像杜姐说的那样爱上一百年!再努力。。。。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姐姐的父母结婚50年!祝福他们永远相亲相爱!
tenyu姐姐小时候的模样真是太可爱了。。像小娃娃~~~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看见你跟姐夫的照片,真是恩爱有加。爱情一百年你们最有发言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藤玉姐姐,你的妈妈现在还是风韵犹存,年轻时更是柔美,父亲很英俊去,爷爷抱着宝宝多开心。

爱情一百年,感谢这一份缘分,从不相识变成亲人,人生路途相互依偎。祝福你的父母结婚五十年,一起走到永远。(^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多好多珍贵的照片啊

玉妹妹乌黑的大眼,你好可爱!!!

必须相信人间有爱,爱上一百年?再坚持一下,没问题的 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