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我的朋友们3.8妇女节健康快乐!

(2012-03-07 22:34:46) 下一个


温馨的玫瑰蛋糕漂亮的冰淇淋
观tenyu的《玫瑰蛋糕 & 奶酪冰淇淋》有感
请点击欣赏:tenyu的博客

Cooking is like love. It should be entered into with abandon or not at all.
-------Harriet Van Horne

tenyu是我在《文学城》认识的网友,她心灵手巧,我不时地去她的博客欣赏她的插花,跟她学做各种美味佳肴。她回国度假时,还惦记着来我的博客问好,让我颇为感动。我帖子选择的玫瑰蛋糕和奶酪冰淇淋,就是来自tenyu的博客(请点击欣赏原帖: 玫瑰蛋糕)(请点击欣赏原帖: 奶酪冰淇淋)。tenyu每天总是变着花样,为她的宝贝儿子烹调各种美食,她的儿子说得真好:“用爱的热量烤制成的蛋糕最香甜。”

帖子的背景音乐,我选择了两首和玫瑰相关的歌曲,第一首是由辛宝儿演唱的《玫瑰绽放的年代》,这是她为同名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她那独特低沉的嗓音把这首歌曲演绎的非常好,我也特别喜欢这歌词,歌中唱道:“因为一起携手看过雪花盛开,才会想要陪你走到两鬓斑白,因为听过你的心潮澎湃,才会甘心为你把泪流向大海,因为和你携手看过晚霞暮霭,才会想要朝朝暮暮永不分开。”第二首歌曲,是我一直都钟爱的由Bette Midler演唱的《The Rose》, 这首歌曲来自同名电影《The Rose》,由Bette Midler主演,她在电影扮演歌星,电影是根据歌星Janis Joplin的故事改编的。

观赏着这温馨的玫瑰蛋糕,漂亮的冰淇淋,聆听着这动听的音乐,我想起了前不久我的阳光宝贝刚过的生日,我和孩子们为他的生日烤的蛋糕和点心,尤其是他的温柔甜美的小姐姐,特意用冰激凌筒烤制的小点心,颇受欢迎。他的哥哥为他点燃了生日蜡烛,我们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的歌曲,许个愿吹灭蜡烛,转眼,我的孩子又长大一岁了。感谢我的孩子们,让我感受做母亲的幸福。也特别感谢网友桐儿和肖庄为我的阳光宝贝精心制作的音乐专辑,谢谢你们的祝福。生活真美好,阳光多灿烂。(请点击欣赏肖庄制作的《宝贝摇篮曲游子归》) (请点击欣赏桐儿制作的《Little Star等35首英语儿歌》)

林贝卡 2011年11月25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美帖!祝姐姐和楼下的各位亲节日快乐!
奇怪,怎么没有声音呢?我觉得应该是有歌声配的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好喜欢。节日快乐。会常来学做冰淇淋。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香甜的蛋糕,美丽的情结,温馨的感受!

藤玉周末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问好tenyu。
严重羡慕会做美食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滕玉与贝卡带来的美好享受,是节日最好的礼物~~
节日快乐开心!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贝卡美帖,道出了我等的心声,藤玉儿心善手巧,阳光温暖,是大家的好姐妹,好朋友。

问候全楼的朋友,姐妹们天天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藤玉天天快乐!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真美好,阳光多灿烂~~

好温馨,好浪漫! 藤玉节日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贝卡和藤玉姐姐温馨美食美贴。

姐姐去看看飘飘妹妹后花园,我来给你通风报信了~

三八节快乐(^O^☆♪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玫瑰蛋糕漂亮的冰淇淋,一切都太完美了!

tenyu妹妹三八节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玫瑰蛋糕漂亮的冰淇淋,一切都太完美了!

tenyu妹妹三八节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喜欢这种友谊,非常亲切。

藤玉,真的好能干,严重羡慕。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制帖和音乐,美好的姐妹情。

问好藤玉和贝卡妹妹,祝你们三八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节日快乐~~~

林妹妹做的帖子就是漂亮~

文字温馨图片美~赞!

祝楼下姐妹们节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tenyu, 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3.8是劳动妇女节还是妇女劳动节?~~总之要劳动才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享受美食和爱,享受美好生活~~~~~~藤玉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藤玉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