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猪肉馅做3个菜-肉色不腻!

(2011-09-05 05:58:39) 下一个



  西兰花抄猪肉馅。
  材料:猪肉馅3两,西兰花半颗,蒜3瓣,日本酱油,椒盐,,醋,香油,鸡精各适量。
 
做法:锅里加色拉油热后放上切好的蒜片出香味下猪肉馅翻炒,把过热水的西兰花跟猪肉馅一起翻炒加酱油醋小火放鸡精最后淋上香油完成.
           
             

西兰花要煮成这样的绿色过火的话不好吃了。



             

减肥也有一个月了给自己加点营养改善一下。刚学了这3个菜供大家参考!!减肥是个长期工程到了一站要休息一下给自己放个假哈哈。

猪肉馅豆腐汉堡
 
材料:猪肉馅3两,圆葱半个,竹笋半个,豆腐一小块。日本酱油,椒盐   ,香油,糖,淀粉各适量。

 做法:猪肉馅 里加切好的圆葱竹笋豆腐搅碎像饺子馅一样,再放上所以调料,在盘子里滴点香油把办好的馅  放在盘子上进微波炉里8分钟拿出,调计在撒上大葱丝完成。

             

猪肉馅堡要做成这样放到微波炉里。

            
 
所以猪肉馅都要这样抄散。
                   

咖喱猪肉馅 浇米饭

材料:猪肉馅2两,圆葱半个,西红柿半个,青葱叶等。调料:咖喱粉,酱油,黄油,椒盐,干辣椒各适量。

做法;猪肉馅上锅炒加圆葱西红柿放上所以调料开锅盛出。浇到米饭上再在上面撒上拌料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姐没影好几天了给宝宝中秋送礼!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玫瑰休假我们都有点失落!中秋同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喜欢你的心态,生活乐趣才不因减肥而消失,吃是一种大乐趣啊~~~

谢谢姐姐那么忙还能来我这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姐妹们都眼馋了吧~

数了一下,姐姐妹妹加上厨师正好一桌~~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这样精致的饭菜和制作不吃个肚园园的啊还怎么减肥涅~~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最后那个咖喱猪肉馅的米饭,比较适合我。谢拉!~~

祝tenyu中秋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 减肥是个长期工程到了一站要休息一下给自己放个假

哈哈哈哈。

喜欢你的心态,生活乐趣才不因减肥而消失,吃是一种大乐趣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的文章让俺看后有思想有活力!谢谢多出好文章。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好看又好吃的样子!!

常常不知道做什么菜的我以后要常常来偷艺啦:))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这些菜看起来都是很清淡爽口。。等我不懒惰的时候也要学着做一做。。谢谢贴出来,真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我这里还是却了点我们的喜欢的歌声,电脑的问题只要去你家里听了!!好的图片好的音乐让我留恋忘返。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介绍的这些简单易做的美食,我这就照着去做“猪肉馅豆腐汉堡”。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姐姐来看我,俺也想找个地方劳动,挂念着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鱼儿MM。几天不见,想念!
劳动节,俺劳动了一天:)
祝鱼MM新周快乐, 越吃越苗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