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年老店又学了2个菜! (图)

(2011-08-29 03:19:45) 下一个





      百年老店的外观。里面也很有特点。店门口把生活的酸甜苦辣都冰在了一起。让我们把生活的味道尝个遍。位置就在大路的边上前面是海后面山对面是樱岛来了一张外景照。
    荞麦面冷面,大酱荞麦面。做法很简单:日本荞麦切面煮好用冰水冰镇备用。冷面只是伴的酱里新鲜的辣根和日本的专用酱油。这是冷吃法。热吃的热面汤的做法用煮好的骨头汤开锅后放日本大酱再放薄薄的猪肉片煮放切好大葱。浇到煮好的面上完成。味道很鲜美怪不得日本都那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韵的文章我一直都很喜欢但是很少发言今天在你家里说了点以后我会按着你的路子写点东西。喜欢互相交流!!谢谢你的话题。

郭美美事件说明的是社会问题,一个郭美美揭露了社会丑恶现象中的一件,这种社会问题是要社会制度来制约的。社会制度的透明性是要政府自身的清廉一身作则来实现的。一个郭美美出现是个偶然,但是这事件揭露的问题是必然的。这样一说郭美美是个英雄并不为过。希望更多的郭美美出现让人们更加认清什么是真。是假!不要把我们的血汗钱拿去给他人任意挥霍!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谢谢来我家!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存下了,备用,谢谢你的美食介绍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谢谢贝卡来我家!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是啊有同感!我在美国的时候也是煲不出好喝的汤。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有滋有味的生活。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10小鱼阿妹:)
馋人。
美国的骨头汤怎么做做不出都国内那种的鲜味。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雪七的评论:谢谢你也能喜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漂亮,美食很诱人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