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 (25) -《轻轻握着你的手》

(2011-03-31 19:18:51) 下一个


 雪树思君 (25)-
《轻轻握着你的手》



轻轻握着你的手
晶莹的雪花
在你温暖的掌心
融化成春的暖流
含情脉脉你的双眸
传递着蜜意在和我交流

把你紧紧搂在胸口
温馨的气息涌向我心头
一声声花语
一句句问候
爱融融,情悠悠
你是我今生最珍贵的拥有

轻轻握着你的手
沉醉着你的温柔
心灵之约从春走到秋
爱是永不干涸的长河
驱散了我往日的忧愁
高山流水相约到永久

轻轻握着你的手
把你紧紧搂在胸口
听你的心曲在弹奏
甜甜的音符落满我心河
爱融融,情悠悠
你是我今生最珍贵的拥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