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24)-《我读你》

(2011-03-15 19:05:23) 下一个

雪树思君 : 《我读你》

诗文:雪球儿;图片来自网络

在雪花纷飞的季节我读你
读你琼枝的冰清玉洁
读你花瓣的暗香迷离
看你长长的黑发在风中飘起
我读你红红脸庞的甜蜜
 
在三月的桃花谣里我读你
读你倩影的端庄秀气
读你梳妆的柔美娇丽
寻觅在如痴如醉的梦境里
我读你月色朦胧的秘密
 
在和煦的惠风里我读你
读你眼神的柔情蜜意 
读你玉手的白嫩细腻
漫步在夜色浪漫的幽静里
我读你柔波荡漾的心迹

插上飞翔的翅膀我读你
读你性格的亲和随意
读你气质的高贵雅丽
沉浸在相依相伴的默契里
我读你心中芬芳的爱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