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21)-《雪在下》

(2010-12-04 03:34:36) 下一个



在下雪了,这是入冬后的第一场雪。。。。
看着漫天的飞雪,思绪万千,想写,也不知道写啥,
也不知道你在哪?但还是写了, 就这样吧! -----题记
 
雪树思君(21)-《雪在下》

图片来自网络
配乐:断桥残雪

等过了夏
熬过了秋
今天,你又
纷纷扬扬的在下
 
我不认为那是你的潇洒
我不羡慕你的飘飘洒洒
我知道你只是苦苦的
在寻找梦中的她
 
那个一见钟情的盛夏
她已成了你心中永远的花
而她,只在那个月份开花
你也只是为了她
才如此忘我的飘洒
 
飘飘洒洒
你随着寒风南下
可你根本不知道
是否能再次遇到她
 
飘飘洒洒啊
只有我才知道
你完全是为了
要在她的花蕊里融化
 
飘飘洒洒啊
我痴情的雪花
你在执着的下
可她在哪 在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