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片残红》朗诵:冰果; 诗文:雪球

(2010-12-04 03:15:32) 下一个



一片残红

作者:雪球儿
朗诵/制帖:冰果

(一)
这个季节
所有的枯叶都已经落尽
望着苍茫的天空
我忽然想起你的话 :
不需要记住
因为根本就不曾有过

秋风几乎把所有的落叶
都无情的吹走了
只有一片残红
仍然紧帖这大地
他在给树写着最后一句
一直想说而迟迟没说的话:
我走了
你还会想起我吗?

写完了
他很痛苦也很解脱
无声无息也无奈
就此他永远的消失了

春风融化了这块冻土
此地依旧是桃红柳绿
而这些都与他无关了

(二)
秋风给了你想要的色彩
你该心满意足的离去了
可你迟迟不愿动身
是留恋还是不知前路

她知道你曾经绿过
那浓浓的绿荫下
有过多少的思恋和恩爱
她知道你曾经哭过
那苦涩的泪水
流入彼此的心海

她也知道你很真很痴
可是,这是个
你跟着风
潇潇洒洒离去的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bingo,bingo大歌星,朗诵大师,
你给我惊喜, 这是个感恩节的大礼,我收下,珍藏了,

你的演绎,深情,投入, 被你,感染了
起立,鼓掌, 给你献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