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23)-《爱的倩影》

(2010-12-14 18:40:18) 下一个

雪树思君(23)爱的倩影

诗文:雪球儿;图片来自网络




在歌声里我想象着你
在蓝天里我仰慕着你
在月光里我思恋着你
在梦境里我追逐着你

今天,我终于见到了你
我见到了你的眼睛和倩丽
我感到了你的纯情和灵气
我闻到了你的芬芳和气息
我陶醉了你的柔情和蜜意

我好想好想啊
偷偷的把你劫走
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
再也不让你离我而去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应该到哪里去找你?

我不要天边的你
那里太高太远,遥不可及
我也不要歌声里的你
那里太虚太飘,梦幻迷离
亲爱的,你告诉我吧
此时此刻你在哪里,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见到她啦,好幸福滴球球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