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是我永远的家》合唱

(2010-10-06 17:22:06) 下一个

歌曲:祖国是我永远的家
演唱:《艺术爱好者之家》众网友
作词:廖勇 作曲:戚建波

(悠悠)躺在你怀里不觉得啥
离开你温存才感觉害怕
(青蛙)守在你身边不觉得啥
目睹你辉煌才知道你伟大

(雪诚)见多了喜事不觉得啥
盼回了亲人时却热泪花花
(雪球)听惯了呢喃不觉得啥
面对五环你声音最宏大

(合唱)祖国啊,说大也真大
大得我梦里都容不下
祖国啊,说大也不大
却在我心里能装得下


(叶子)雨也罢,风也罢
儿女们相拥在屋檐下
(梦鸽儿)远也罢,近也罢
思念的绳线总牵到哪

(山西妹)躺在你怀里不觉得啥
离开你温存才感觉害怕
(红尘)守在你身边不觉得啥
目睹你辉煌才知道你伟大

(合唱)祖国啊,说大也真大
大得我梦里都容不下
祖国啊,说大也不大
却在我心里能装得下

(藤蝉)穷也罢,富也罢
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家
(山丹丹)哭也罢,笑也罢
你是家里最疼我的妈妈

(合唱)祖国啊,说大也真大
大得我梦里都容不下
祖国啊,说大也不大
却在我心里能装得下

(合唱)穷也罢,富也罢
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家
哭也罢,笑也罢
你是家里最疼我的妈妈

450) this.width=450" />

《艺术爱好者之家》众网友
2010年国庆之际 于文学城
林贝卡制贴,山丹丹合成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85875640.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