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17)-《当我想你的时候》

(2010-07-28 19:07:35) 下一个

雪树思君(17)-《当我想你的时候》

诗文:雪球儿;伴奏:无尽的爱

图片来自网络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把你的名字刻写在沙滩上
然后对着大海把你深情的呼唤
仿佛你会象海鸥一样
鸣叫着向我飞来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把你的倩影投放在蓝天里
然后对着白云把你痴痴的凝望
仿佛你会如天仙一般
骑着牛儿悄然下凡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把你比作皎洁的明月
然后让自己浸透在蓝蓝的月色里
仿佛你温柔多情的目光
正抚摸着我渴望的胸膛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把你比作会唱歌的百灵
然后一遍遍倾听你甜甜的诵唱
仿佛你会像鸟儿一样
飞落在我期待的心田

我可爱的姑娘啊,
想你是时时刻刻的心念
想你是分分秒秒的爱恋
想你是微风细雨的体贴
想你是细水长流的滋润
想你是火山爆发的力量
想你是巨浪拍岸的激情
 
我心爱的姑娘啊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梦想着你会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让那思念的方舟不再漂流
永远停泊在你我的心海
让那相爱的甜蜜不再相隔万里
永远洋溢在你我的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尘,很高兴看到你。。大才女!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的雪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