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望月》翻唱:迩东/雪球儿

(2010-05-08 22:20:52) 下一个


《望月》翻唱:迩东/雪球儿

图片来自网络

望着月亮的时候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时候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 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 更美的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常常望着月亮
那溶溶的月色好象 你的脸庞
月亮抚慰 抚慰着我的心
我的泪水浸湿了月光

月亮在天上 我在地上
就像你海角 我在天涯
月亮升得再高 也高不过天啊
你走得多么远 也走不出我的思念

望着月亮的时候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时候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 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 更美的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