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为普天下的母亲歌唱》与网友们合诵

(2010-05-16 08:11:26) 下一个

                


【为普天下的母亲歌唱 】


作者:烟雨苍茫

策划:善和 组织:雪诚 合成:藤蝉 制贴:红尘

合诵:【你诵我唱快乐温馨组】

藤帅(特邀)红尘,云光,梦鸽儿,
雪球,藤蝉,西北来风,寒江雪


(藤帅)我多么想拉近天上的星光
我知道那最亮的一颗
闪烁的一定是您的慈祥
那双舐犊情深的眼睛
那眼神里大写的爱字
曾经注视着我一步步成长

(红尘)我不敢想象,没有您近距离的注视
我的心会多么痛苦迷惘
此刻,我多么想
像儿时那样
叫一声:妈妈
乖乖地站在您的面前
让您看看我想念的模样

(云光)我多么想托住西下的暖阳
我知道每一缕阳光中
都有您给我的信心和力量
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那七彩的光辉
就洒满我生命的河床

(梦鸽儿)我不知道,失去您的照耀
我的世界将会怎样
此刻,我多么想
像年轻时那样
叫一声:妈妈
依偎在您的肩头
向您倾诉生活中的幸福和向往

(雪球)我多么想抚平您经历的沧桑
我知道您的每一根白发
凝聚着多少含辛茹苦
您的每一丝皱纹
蕴涵着多少雨雪风霜

(藤蝉)看着您年轻时俊秀的照片

我虽然知道岁月如流水,但是
我还是天真地这样想,这样想
此刻,我多么想
像那天回家时一样
叫一声:妈妈
为您揉肩捶背
让您享受点滴的回报和天伦的时光

(西北来风)我多么想化作满地的芬芳
我知道,播种春天、播种大爱
是您毕生未竟的希望
您最后流下的泪珠里
有多少怜爱和牵挂
你最后喃喃的话语里
有多少感慨和忧伤

(寒江雪)此刻,我多么想
像您教诲的那样
用您赋予我的声音
深情地叫一声:妈妈
在您洒下青春和汗水的土地上
为普天下的母亲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