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月的雪花》朗诵:红尘

(2010-03-05 21:03:29) 下一个
  



《一月的雪花》

作者:雪球儿,朗诵:红尘,制贴:红尘


你说我浪漫潇洒
你说我优美如画
于是我就飘呀飘
飘到了你的南窗下

你爱我洁白高雅
你爱我晶莹无暇
于是我就飞呀飞
飞满了你的玉枝丫

倾听你的歌声
寻找你的倩影
我找呀找
找你到了海角天崖

相遇在那个仲夏
相识在诗的绿茵下
心里装着我的那个她
好想有一个温馨的家
你问我来自何地又要去何方
你问我如此执著是否为了她
你问我飘飘洒洒何时才融化
你问我是否愿意为你而留下

那是我今生最想听的一句话
我愿意,等你在腊月里开花
我就在你的花蕊里融化
把那里当作是自己的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雪儿,你的诗写的很美,很浪漫!深情款款~~~

周末愉快!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红尘啊,太喜欢你的朗诵了,好温柔迷人。帖也绝对富有诗意。。

谢谢才女的演绎。。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