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十二月的倾诉》朗诵:红尘

(2010-02-18 07:17:06) 下一个
  

《十二月的倾诉》

作者:雪球儿,朗诵:红尘
制贴:红尘

十二月的倾诉
是纷纷扬扬的初雪
洒满了青青的草地
轻轻落在你的窗前
痴痴偷望窗里的你

十二月的倾诉
是你欣喜地告诉我
你看到了我的身影
千里迢迢从北国而来
飞舞在南国的天空里

十二月的倾诉
是一年四季的你
春天的新叶是你
仲夏的绿荫是你
秋天的金黄是你
冬天的阳光是你

十二月的倾诉
是甜蜜的恋情悄然来临
是情的交融爱的渴望
是我用生命爱着你
是这份爱感天动地

十二月的倾诉
是我想轻声的问你:
为何我只能在千里之外
把你遥望把你思念
今生我们能相见吗
那怕是望穿秋水的瞬间
今生我们能牵手吗?
那怕是拉着你的手
一起走上两步三步
今生我们能相拥吗?
那怕是轻轻的贴着彼此
今生我们能留下浅浅的吻吗?
那怕是双唇微微的相遇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很是感动1朗读也很美!

“是我用生命爱着你
是这份爱感天动地”
多么纯情,多么晶莹!
还要谢谢雪球的圣诞问候,许久没有打开自己的博客,迟复为歉。
拜个晚年!
期待更美的新作!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儿的好诗,很美!期待你更多好作品!

祝福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尘MM,喜欢你的朗诵。深情感人, 帖子很美很有意境。。
祝福你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