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14)-《十二月的倾诉》

(2009-12-15 18:35:35) 下一个

雪树思君(14)《十二月的倾诉》

图/文:雪球儿

伴奏:四月的雪






十二月的倾诉
是纷纷扬扬的初雪
洒满了青青的草地
轻轻落在你的窗前
痴痴偷望窗里的你 

十二月的倾诉
是你欣喜地告诉我
你看到了我的身影
千里迢迢从北国而来
飞舞在南国的天空里
 
十二月的倾诉
是一年四季的你
春天的新叶是你
仲夏的绿荫是你
秋天的金黄是你
冬天的阳光是你
 
十二月的倾诉
是甜蜜的恋情悄然来临
是情的交融爱的渴望
是我用生命爱着你
是这份爱感天动地
 
十二月的倾诉
是我想轻声的问你:
为何我只能在千里之外
把你遥望把你思念
今生我们能相见吗?
那怕是望穿秋水的瞬间
今生我们能牵手吗?
那怕是拉着你的玉手
一起
走上两步三步
今生我们能相拥吗?
那怕是轻轻的帖着彼此
今生我们能留下浅浅的吻吗?
那怕是双唇微微的相遇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MM来看雪景,听音乐,祝福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漫天的雪花伴随着优美的乐曲飘飘洒洒。。。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是的,会卡卡的话,四月,俺这里也会有雪的。。
谢谢你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新年快乐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伴奏4 4月滴雪? 4 月还有雪牙?

诗狠馋眠。。。煮雪儿新年诗更明媚!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首席MMM, 圣诞新年快乐。。、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贴!好听,好看!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的一贯支持和喜欢,你的文才,朗诵,小说,,是出类拔萃的。。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写的好美!

春天的新叶是你
仲夏的绿荫是你
秋天的金黄是你
冬天的阳光是你

喜欢这几句!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现在能听见美妙的音乐了!!!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的鼓励和喜欢...音乐该听到了吧..
也祝福你..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诗文写得越来越美,也越来越有灵气....好喜欢!!!

为什么我听不见音乐呢?还是你就没有音乐!!

祝福你雪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