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三个字

(2009-12-02 17:40:30) 下一个

这三个字

诗文:雪球儿;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天鹅湖






这三个字
发自我的内心
来自我的心底
是我每天要对你说的话
就象呼唤你的名字
重复了千遍和万遍
 
给你的这三个字
最神奇也最甜蜜
读着它血流会加速
想着它心河会决堤
因为,这三个字里
有我也有你
 
一见如故我遇上了你
感觉是那样的亲切
音容是那样的熟悉
从此你就成了我的唯一
成了我生命的主题
从此我就再也离不开你
 
我说,有一份思念
时时刻刻牵挂着你
你说, 有一份恋情
分分秒秒温暖着彼此
我说,有一份感动
激荡在我的心里
你说, 有一份温馨
弥漫着永恒的美丽
 
在暗香飘逸之夜
在雪花纷飞之时
让我在你的耳边
再轻轻的重复
叫人心颤的这三个字
我-----爱------你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尤的评论:
问候阿犹大才子,是沉重了点。。
既然爱了,那就别怕重了。。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好,有情就会长长99,,谢谢大歌星的鼓励和理解!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太沉重的3个字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届3个字金天懂地, 蒸汗牙!

雪儿真4 油菜! 煮服你们滴耐情长长99。。。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哇 是我们心灵手巧的小声音MM 来啦, 快快请坐。。
同感同感, 我们都喜欢温馨又浪漫的情调。。

我最喜欢你的音画作品了, 非常的精美啊,,问候MM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MM的鼓励和支持。我也很喜欢这几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美,令人感动诗句,顶浪漫深情的雪儿~~~~

帖子也梦幻般的迷人,温馨又浪漫:))

谢谢雪儿感恩节诗情画意般的问候:) 祝才子雪儿新的一周愉快!^o^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有一份思念
时时刻刻牵挂着你
你说, 有一份恋情
分分秒秒温暖着彼此
我说,有一份感动
激荡在我的心里
你说, 有一份温馨
弥漫着永恒的美丽

喜欢这几句!好美!顶深情的雪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