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12)-《十月的记号》

(2009-11-14 16:47:47) 下一个


雪树思君(12)-《十月的记号》

诗文:雪球儿:图片来自网络
伴奏:梅花引




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
比你更珍贵 更重要
我远方的人儿 你可看到
蓝天上印着我爱你的记号
有一腔柔情啊
在秋风里轻轻的向着你在飘

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
比你更珍贵 更重要
我远方的姑娘 你可听到
在千里之外,万里之遥
有一颗冰心啊
为你跳动 为你荡起春潮

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
比你更珍贵 更重要
我远方的妹妹 你可感到
有一个执着的身影
默默地伴在你左右和你肝胆相照
为你祝福 为你祈祷
 
这个世界上 还有谁
比你更珍贵 更重要
我远方的恋人 你可知道
有一个温馨的港湾
敞开来了他深情的怀抱
期待着你永久的停靠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咋这么能写呢~~

卡卡快点狼送8 *^0^*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你读更感银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滴雪4 银。。。狠感银滴4 !

悠悠快点狼送8 !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小燕子好, 很高兴看到你。。你也保重!!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你那远方的恋人啊,正期待着投入你的怀抱!
深情感人,顶雪诗人!
问好,秋凉保重!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大牙兄弟好。。。玉壶是神奇的。。。有多少能装多少。。。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垂赏。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一颗冰心!

得多大的玉壶才能装下画里的水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SF,顶款款深情的诗人雪儿!好深的情,好重的义!

雪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