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情思》朗诵:Big-Guy

(2009-11-08 10:41:47) 下一个

《故乡情思》

诗文:雪儿; 朗诵:Big-Guy
图片来自网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就在太平洋彼岸
思念和牵挂把漂流瓶装满
可瓶子还是太小太慢
何时才能漂到我生长的摇篮

我就在太平洋彼岸
夕阳深处是我故乡
就是太阳升起的东方
我从那里远航扬起风帆

我就在太平洋彼岸
我们要常回家看看
感觉才不会遥
远亲近才不会变淡

我就在太平洋彼岸
故乡情思啊是大海
波连着浪一片蔚蓝
你是飘泊的游子永远的港湾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大腕儿的处男诵~~

好!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听美诗...问好雪儿周末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哇,大腕呀,好棒!要多诵哈!不许偷懒,呵呵。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谢谢首席MM 来院子散步。喜欢看到你。。。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好棒! 珠联璧合~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大腕好,那天在知音看到你的帖把我感动得。。。读得真好!!
谢谢你!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雪球儿的诗很美,引起了我咏诗的冲动,第一次朗诵就拿你的诗开练,不好多包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