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最奢侈的每一天

(2009-09-13 08:24:03) 下一个
最奢侈的每一天

文:雪球儿
图片来自网络,伴奏:小夜曲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写的: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 我都会暗暗地问自己:我是什么时候那么幸运的遇上你的?
你说,是那个漫天飞雪的冬夜,是那个浪漫的夜晚,有着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是的,是那个静谧的夜晚,是在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路口,
你出现了, 那么温柔,娇媚;那么飘逸,完美!
顷刻间,你像一片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田;
你像突然闪耀的灯塔.照亮了我生命的航线,从此你就成了我今生的唯一。
 
你我就这样相知相识,彼此陪伴。
我们一起去看日出,一起去看草原,去看海,去踏浪。。。
 



今生你我也许不能同枕共眠,可想着你的感觉却如夜夜相亲相拥。

好想牵着你的手,说我喜欢你;好想把你抱在怀里, 说我爱你..

好想这样告诉你:我会用我生命的一切呵护着你,就这样爱着你,宠着你,
看你笑, 看你娇, 让春色在我们心间荡漾,弥漫..

好想贴着你耳朵,告诉你,我的秘密:

每当我看到你,我的心会颤抖;
每当我想起你,会有丝丝的快感在我的血液里涌动..

真的..想着你..很美,很美..是那份很动心的思恋,好舒心,好温馨。
 
你说有时,你也害怕,也担心,
可我怎舍得让你害怕, 我怎舍得让你担忧呢, 怎舍得你从我眼前消失呢?
只要你能伴着我 ,就这样每天每夜相守着,相看着,我今生就别无它求。

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最幸福, 我最富有,
我最奢侈的每一天是有你在另一端同样关心着我, 体谅着我, 牵挂着我。。
 
这样的默契, 如朝阳一般给人希望和力量,给人光明和温暖.
走进我生命的是你, 我充满信心的也是你!

你知道吗?在远方也有一可心在为你跳动, 为你祝福,,.
 
这就是他流出的心音,是他守望你的歌,你听到了吗?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迩东好,谢谢才女院子玩,我是你的粉丝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雪球儿的诗文太美了!
久仰大名,却刚知道雪儿就是你。葱白~~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问候红尘大师,特别喜欢你的作品。档次和深度。。仰望啊!!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哈哈,卡卡,。。4狠多情滴, the more the better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好美的诗呀!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菜籽都4狠多情滴, 嘻嘻。。。顶雪儿好4 !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米兰驾到。。请请。。。。。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谢谢悠悠来听乐读诗文。。是很奢侈,很富有的感觉!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雪球恋爱乐~~~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生命里能有如此美妙的感觉真是很奢侈,很富有!

好美的音符,好美的画面,好幸福的雪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