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夕

(2009-08-28 21:51:06) 下一个



《七夕》

诗文: 雪儿

图片来自网络



七夕,我们相逢
我的心微微颤动起来

七夕,我们相识

我的血液会加速起来

七夕,我们相知

我的脚步会轻快起来

七夕,我们相爱

我的心境会美丽起来

 

莫非是你纤嫩的玉手

拨动了我沉静太久的心弦

莫非是你温馨的话语

激起了我心头沉默的涟漪

莫非是你娇媚的笑声

激发了我无限青春的伴奏

莫非是你甜蜜的歌喉

唱来了人生最难忘的时侯

 

把你比作云霞

你比云霞更加绚丽多彩

把你比作春风

你比春风更加和煦温暖

把你比作鲜花

你比鲜花更加香甜无暇

把你比作星月

你比星月更加恬静优雅



趁着这美好的夜色

我的心儿向你飞翔

轻轻扣响你的窗棂

告诉你今夜我就守候在这里

看你舒心地睡着进入梦里

看你樱红的嘴唇

甜甜地喊着我的名字

看你美丽的眼睛

静静的睁开闪烁着甜蜜
 
我想听你说我们爱情的故事
我想告诉你你的心在我心里
一样的心律在搏动
一样的关爱是默契
相恋的人必定要相约
相约在今夕,七月七日
一个永远铭刻在你我心里的日期

 




请点击此处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谢谢米兰,喜欢浪漫情调!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是,是,人长久,共婵娟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问候卡卡,你保重啊!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浪漫~~~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赞雪儿好诗!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好4 ! 雪儿裁花横亿牙!

额好多了,特来谢谢雪儿滴关心! (你滴主板无法流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