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别》朗诵:悠悠

(2009-06-13 12:57:50) 下一个




《小别》

诗文:雪儿: 帖/朗诵: 悠悠

小别心爱的你
我的旅途在你的歌声里
你时时刻刻在我耳际
一声声,一句句
那么温馨,那么甜蜜
因为我的心里装满了你

暂别心爱的你
我的白天就在你的梦里
走在这个城市
一草一木都有你的气息
那么亲切,那么熟悉
因为这里曾经有个你

永不弃 长相依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沐浴在四月的春风里
一阵阵,一缕缕
那么柔和,那么惬意
因为有彼此的珍惜和默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爬上来台台球球回来了木有:)

谢谢亲耐滴卡卡抬爱,youyou很荣幸:DD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最稀饭优优迷银滴朗诵!

乐8 4 鼠了8 ? 嘻嘻,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