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下载爱上江南的你江南雨就是你轻柔柔你的笑淅沥沥你的情在微风桃花里..."> 请点击下载爱上江南的你江南雨就是你轻柔柔你的笑淅沥沥你的情在微风桃花里..." /> 《江南的你》朗诵:藤蝉 - 博客 | 文学城

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江南的你》朗诵:藤蝉

(2009-04-28 06:19:02) 下一个

江南的你-MV

《江南的你》诗文:雪儿;朗诵:藤蝉

 

请点击下载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雨就是你
轻柔柔你的笑 淅沥沥你的情
在微风桃花里 我在追逐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月就是你
天上一个是你 水里一个是你
在桂花星光里 我在盼望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岸就是你
草长莺飞细雨 兰丛深巷柳丝
在轻舟桨声里 我在等待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蝶就是你
烟花渔火春风 纤手古筝丝竹
在烟雨楼台里 我在思恋着你

爱上江南的你 江南梦就是你
清韵魂牵梦萦 琴弦春江花月
今宵酒醉诗意 我在梦里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藤蝉MM的朗诵,传神入画。优美的嗓音,专业的传递,把人带到了江南梦幻般的地方。。。MV制作的更是精美,韵味十足。。江南美景,人物,相映成趣。喜欢极了,MM 真是全才。。久久仰望!!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雪儿从梦中的江南回来,等待你的分享!

谢谢你的美妙诗篇,合作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