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诗

(2009-01-25 21:57:26) 下一个

我说,你就是我的诗

诗文/雪儿

你,是我的诗
是初春的一剪梅花
暗香摇曳
把春雪融化

你,是我的诗
是雨中含笑的兰花
洁白芬芳
把春心催发

你,是我的诗
是夏日淡淡的竹花
清秀高雅
把情愫萌发

你,是我的诗
是秋天金黄的菊花
流光溢彩
把情怀描画

我说,你就是我的诗
你是我梦中的花
你是我心中的画
你是丹枫吐芳华
你是白露润奇
你那一湖柔水啊
全是雪的融化



                                                                   伴奏:雪的梦幻
原玉:

《我说,我要为你写一首诗》
http://myzhiyin.com/bbs/index.asp?id=2308&forumid=14&fn=0&repage=1&action=topic

by 枫丹白露

我愿 我的诗
是春天里的湖水
清澈碧蓝
给你展示梦画的亮璀

我愿
 我的诗
是夏日里的玫瑰
艳红挚烈
向你绽放燃烧的抚媚

我愿
 我的诗
是秋天里的红叶
敏婕轻盈
为你起舞在平原山岳

我愿
 我的诗
是冬天里的飞雪
洁白晶莹
伴你度过寂寥的长夜

我说,我要为你写一首诗
我已把它融入雪花
我已把它植进花蕊
我已把它刻在叶茎
我已把它写进
我的一湖柔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片冰心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你就是我的诗
你是我梦中的花
你是我心中的画
你是丹枫吐芳华
你是白露润奇葩
你那一湖柔水啊
全是雪的融化


很美的的体验,尤其是意蕴很深的收束。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冬之日
静静,静静
温柔
淌入一弘春池

雪之诗
绵绵,绵绵
深情
化作一腔真挚

我的诗
升华在静静的冬日
我的心
融化在白雪的热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