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的背影

(2008-12-08 20:02:05) 下一个

梦中的背影


自从见到了你的背影
你就成了我苦苦的追寻
多少次你飘到我的梦里
多少我从梦中突然醒来
要去追逐你远去的梦影

你是一只美丽的蝴蝶
唱着歌儿在自由飞翔
可是你的歌声里
充满了淡淡的忧伤
还有痛苦的泪水在流淌
你的翅膀上留着一道伤痕
那深深的一道创伤
告诉我你的翅膀曾经被折断
从此再没有痊愈

从风风雨雨中走来
你分明受到了莫名的委屈
你也经历了不幸的坎坷
你永远也不会把它忘却
于是用歌声来解脱用音乐来抚慰
我听到了你心灵的声声呼唤
那是你深情的诗行
我会把她永远珍藏

凝望着你伫立在海边的背影
思念目光是那么遥远而漫长
我多么想陪你一起去看海
多么想牵着你的手
慢步在洒满花瓣的沙滩
多么想伸出我的双臂
把你搂在我宽厚的胸膛
把那个孤独伤感的背影
变成温柔美丽的脸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蝶儿MM 来读诗, 你的回帖太感人了!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读阿雪哥哥的诗感动至落泪。。。
好美、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