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陪你看海

(2008-09-26 18:55:52) 下一个



你为什么还要故意问我
分别是什么滋味
你明明知道我已经离不开你
即使是小别也难以忍受

你已是我感情温暖的港湾
我爱的扁舟漂泊了很久很久
真想此时此刻在你那里停泊
来尽情享受这份迟到的情爱
 
我真想紧紧拥着你
一起去情人岛上看海
看天边美丽的云彩
感受你的柔情如大海
真想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和你一起看海上升明月
真想看着你明亮的眼睛
和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我真想拉着你的纤手
在沙滩上漫步奔跑
看海水满过我们的脚窝
再去追逐一群群飞翔的海鸥
我们把深深浅浅的脚印留下
让大海和沙滩为我们作证

真想把一朵朵雀跃的浪花
谱成美丽动听的音符
再痴痴地听你尽情哼唱
我远方的知心爱人啊
甜甜的是你的笑脸
美美的是你的歌声
柔柔的是你的双手
你夜夜在我的梦里



图片来自网络:诗文/雪儿

配乐《初恋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蝶儿喜欢!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轻松的音乐,温馨的情话,雪儿的这幅美贴的意境好浪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