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云彩

(2008-09-15 17:22:43) 下一个


七色云彩

在我的记忆里
你是悄然而来的
但是象慧星一样
掠过了我的心海
平静的湖面从此开始荡漾
你在我心里
也就成了一朵亮丽的云彩
我更盼着你
能早日飘进我的胸怀

念着你何时能再来
我时时刻刻在等待
想着你啊
让我自己的心飞起来
可是我也害怕
害怕你等待中遇到太多的不快
害怕你心情从好变坏
害怕你犹豫不决在徘徊
害怕你会悄然的离去
正如你悄然的来
害怕你永远不再回来

我的心思你可明白
我好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你已是我的爱
所以我渴望的心灵
才需要你安慰和抚爱
你的微笑是安慰
你的歌声是抚爱
你的话语是安慰
你的俏皮是抚爱

你说过我是你的航船
我就把你当成我的港湾
你说过我是你的沙滩
我就把你当成我的浪花
你啊,你是我的爱恋
是我永远的云彩
你是我一生的等待
我憧景着属于我们的未来
浪漫的生活里
你我相互追随
洒满无限的情和爱

七色云彩
诗文/雪儿

彩云追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音画合一,文情并茂,令人陶醉其中,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