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相聚别离

(2008-09-02 20:02:01) 下一个




在网络世界里
我真是分不清
什么叫相聚
什么叫别离
我们天天相聚
却又天天是别离

另一端的你
是那样的真实
你笑在画里
你美在诗里
你藏在歌里
你就近在那里
可是要相见
又是如此的不易

这样的相聚就是别离
别离了再等待相聚
我把深情寄给明月
托她把我的相思传递
我把思念寄给清风
托她把我的爱恋吹到你窗里
我日日夜夜等着你
从夏季等到冬季
从雨季等到旱季
你只是出现在我的梦里

梦里的相聚
情依依 爱依依
那一刻的你
是多么芬芳美丽
你含情的眼睛在说话
你粉红的脸颊在流彩
你黑色的秀发在飘曳
你叫我如痴如迷
你让我体会到幸福如蜜

梦醒时
你却又飘然离去
搜索每一片记忆
我想把你留住
只记得你来过我梦里
温馨留在了我的心里



图片来自网络 诗文/雪儿

03:26 / 03:4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先把美图收藏起来,然后坐下慢慢品味你们的浪漫..........

相聚带来喜悦,别离充满惆怅,生活就是如此..........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秋叶兄, 谢谢中秋之时来读诗赏月,
送你一个圆月,捎去我的片真情问候!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相聚隐含别离,别离连着相聚,别离了,盼着相聚,那才是生活,
那才叫真实。把思念寄给清风,把爱恋吹到对岸,便有了梦的挂牵,梦的相聚,情依依,爱依依,那才叫美。呵呵。。。
中秋快乐!更多挂牵!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小燕子好, 我也这样认为!

谢谢来读诗

雪儿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网络自有真情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