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心随你远行

(2008-08-16 23:47:02) 下一个



如果你看到有一群群海鸥
盘旋在甲板四周
向你展翅 向你鸣叫
那就是我

如果你看到有一片片白云
飘在天海之间
向你微笑 向你流彩
那就是我

如果你感到有一阵阵海风
从远方吹来
吻过你的脸颊
拨弄你的秀发
那就是我

如果你听到有一波波海浪
簇拥在你左右
向你倾诉 向你歌唱
那就是我

如果你看到有一轮红日
从东方冉冉升起
照进你的舷窗 
驱散你的睡意
那就是我

如果你看到有一弯明月
高悬在你甲板前方
向你吟诗 向你弹唱
那就是我

如果你看到有一座座冰山
开始融化坠入大海
向你表白 向你示爱
那就是我


Alaska by ilanabret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朋友来访,留美言,快快上茶!

回xixi2009: 诗是原创,
你是不是想起了“那就是我”那首歌?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图美,音乐美, 诗更美。诗是原创吗?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充满诗意,富有感情。喜欢!
jk 回复 悄悄话 都很美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心心相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