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给远方的你

(2008-07-25 20:32:15) 下一个



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的相识和相知
是在茫茫的人海里
一次偶尔的相遇
是一串串深情的音符
从南方飘来流到我心里
轻柔美丽情依依
融进血液温暖到心底

从此,南远方的你
就成了我的心事
日日夜夜是相思
日出湖上是你
日落天边也是你
你飘在风里
你藏在雾里
我多么想走近你
你却若即若离

我说我喜欢你
你似乎无动于衷
我说我爱你
你说我不够含蓄
我写情诗给你
你也不流露一点爱意
你的笑靥里深藏着迷
你让我去猜
可答案还是迷

远方的你
你早已在我心里
我不抱怨距离
也不责怪自己
我永远深信不疑
歌声就是你
音乐就是你
声声呼唤就是你

你说你找到了知己
你让我兴奋不已
可你为何又要故意回避
我多么想插上翅膀
飞到远方和你在一起
我要紧帖着你的耳际
轻轻的告诉你
我再也离不开你
我要把爱的鸟巢筑起
让一切重新开始
远方的你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


图片来自网络; 诗文/雪儿

7/24/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遥远的爱,因为遥远不可及,变得更加美丽。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小燕子来我家
同样也祝愿你的人生充满爱的阳光!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林MM 美言和鼓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感人的诗歌,悦耳动听的音乐,精美典雅的图片。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 真的好感动!
愿你的人生充满爱的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