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相逢在雨中

(2008-07-20 18:56:16) 下一个



在雨中 
我等待着你
你等待着我
各自在等待
一个从没有见过面
却又熟悉如同爱人的面孔

在小小的荧屏中
我们天天都相见
身影是那样的真
感情是那样的浓
是那条无形的光纤
时时刻刻联着你我
度过了漫长的春夏秋冬   

你说你曾经流着眼泪
徘徊在淅沥沥的雨中
可是在漫漫的黑暗里
一切如同风
没有理解
更无法沟通

如今在这雨中
你我终于要首次相逢
当我们执手相看
心灵一定会感动
一定会紧紧相拥
期待的浪漫啊如梦
尽在湿漉漉的雨中


图片来自网络; 诗文/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相逢,情暖心间!

写的真好,问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的好诗!
地中海人鱼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喜欢绿叶边缘的一圈珍珠般的露珠,跟诗歌很是班配。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我等待着你,你等待着我,各自在等待,期待的浪漫啊如梦,心灵一定会感动,一定会紧紧相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