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玫瑰在梦里

(2008-06-27 18:17:00) 下一个



你是玫瑰, 你在哪里
所有的花中我最爱你
各种颜色你都美丽
那红红的一枝
红绿相映是真实的你
静静地
 你在传递
可是你也许还不知道
你让我激动了整个雨季

你是玫瑰,
在我心里
所有的花中我最爱你
各种颜色你都美丽
那粉红成双的两枝
和甜心巧克力紧靠一起
静静地你如细语在耳际
可是你也许还不知道
你让我思念了整个雨季

你是玫瑰,
在我梦里
所有的花中我最爱你
各种颜色你都美丽
你为什么把它丢弃
星空月色如迷
琴声烛光依依
可你的背影早已远离
你藏在秋日的私语里




钢琴名曲 秋日的私语

图片来自网络; 诗文/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