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初恋

(2008-06-01 09:46:48) 下一个

说不清那时我为什么总是呆呆地偷看窗下的你
你旋转着黑色的披肩发走过我的座位时
我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不知道该不该和你说句话
多么想你的秀发会有意无意地掠过我的肩头
虽然我那时还不怎么懂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幸福
心突然跳得很厉害总不能平静于是就心不在焉了
老师在说什么在黑板上写什么我再也不感兴趣
默默地用我钟情的目光送你窈窕的倩影消失在路口
每一个静谧的夜晚我辗转反侧睡不着就打开手电
趴在硬硬的枕头上偷偷地写着关于你的情诗
那些紧张不安的日子总算在人们的风言风语里度过了
我们便一起来到夏天的站台着手一个真实故事的口头
                                     
你要去南方我也要去北方因此我们都在候车
作别时我们挥一挥手有时我颤微微地吻别南去的你
可是我心里仍然没有着落还是完全因为是你
会不会四年没有南来的信风没有感情的雨季
我莫名的担心会成为流云吗会滋生没有绿洲的沙海吗
我真想插上翅膀飞到你的身边问一问海边的你
我多的季节又平添了深深的惆怅和寂寞你会知道吗
千声万声我在心里呼唤着你我的你......你......你......

=诗文/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