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护照-我的身份

(2008-06-10 19:44:09) 下一个
中国护照


你是我的身份
就是我中华的血脉
金色的国徽在中央
红红的底
 烫金的字
诉说着你的情怀
道别父母 离别家乡
我远行 我会回来
我漂洋
 
我过海
我从没忘记你宽广的胸怀

你是我的身份
就是我中华的血脉
金色的国徽在中央
红红的底
 烫金的字
诉说着你的情怀
暂别亲朋 告别好友
我远行 我要回来
没有犹豫
 
没有徘徊
我憧憬着你美好的未来

你是我的身份
就是我中华的血脉
金色的国徽在中央
红红的底
 烫金的字
诉说着你的情怀
我没有辜负你的希望
我努力 我忍耐
没有抱怨
 
充满信赖
我深深理解你的情和爱

你是我的身份
就是我中华的血脉
金色的国徽在中央
红红的底
 烫金的字
诉说着你的情怀
你教我昂首挺胸站起来
我自重
 
我自爱
绝不放弃是我的表白
我们中华的血脉和日月同在

诗文/雪儿

=原创作品,欢迎转载, 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人的好诗!一颗火红的中国心在跳动!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土村药师
这就是我的一颗不变的中国心。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写的真好!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