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天给每个人都开了个大玩笑?

(2008-05-17 05:25:08) 下一个
说说;星相学的事。它是科学而非迷信.是宇宙的磁场,未明物质,放射线…..届时作用与人类个体所产生的表相,这种影响力的存在,如无相对的其它的影响力的抵冲和缓解,久而久之就形成恒定的能量,进而形成了我们称之为的性格,而性格决定命运,反过来讲,就是在人生的过程中,没有一种有效的,能量的,伹断或使其改变方向,因而造成了人生的悲剧(如张国荣),这样的解释,也是说的过去的.(就像种子上了一回太空,回来的产量和生长期都给改变了)。人一出生,命运已定,了解了自己的运,届时.设法消溶,化解,阻隔,犹如4两拨千斤,不要给砸扁了才好.由此想到,是否人的命运真的是::那壶不开提那壶.上天是幽默的,上天给每个人都开了个大玩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咱们不懂得事儿太多,可能只是认识能力没到。
以前不信神,来美国久了,经常接触圣经,慢慢的也快信神了。
嘛事儿别太较真,要自己判断。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您好!
现在,严植他上船出海啦。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才回来吧。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植的评论:
我感觉,如果你把自己的八字给楼主,没准楼主会给你个惊奇。
严植 回复 悄悄话 星相学的事,它是科学还是迷信,这是个非常复杂的问题。我基本上是不相信的,这可能和从小受到的教育有关。
我有个朋友,对易经有很深的了解,每年都要进山修行一段时间。也经常用八卦给人算命,当然不是在街头的那种。都是慕名而来的,而卦金也是相当丰厚的。我有时和他说你给我算算,他说“哥们,你开我的心吗”。也就是说他从心里也是不信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