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厌恶外国的警察先生

(2008-05-16 23:33:41) 下一个
说件事给朋友们听。也就在上个星期五。我下班后,天天如此的把车驻在存车处。
不巧的很。当我在转弯处的前3米之时,有位警察先生在和一位老人家谈话。我也就如常的按规定的,入进自己的存车场地。很规矩的停下车来。可就在此时,那位警察先生,就来到我的车子旁,轻轻的敲着我的车窗说;对不起。请问;你。。。。。。。。我马上从车子里走出来,再次听他说;你是否,没有寄傅上安全带?我马上回答说;是的。因为我每天都在此转弯处,把安全带拿掉。他说;你太早了把安全带拿下来了呀!我当时就马上向他,低头赔礼道歉。可是,还是难免的,让他给克扣了一点。当他看到我的车证时,还低语的夸奖我是;优秀驾驶车员呢。然后,他把履行手续的那张克扣一点的纸张,递给了我,并说;这张纸,你可以丢掉。不必保存,我马上又低头哈腰的说;不,不会,我今后一定注意。过后,仔细一看,那张纸上,落笔者是位--部长大人啊!
好吧,接下来的每日驻车,我都不会及早的把安全带拿掉。可是,那位部长大人也不来了呢。真的,我就这么不走运?
因为,上班的工作间里,没有中国人,心里的怨气,就可以在此发泄一番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收到traffic violation的tickets不用生气,敲一记警钟,为以后更加安全的驾驶吗!付一点钱,买个以后的平安,还是值的。
严植 回复 悄悄话 你到那去了,为什么一年多不见面。
北大荒 回复 悄悄话 你好,你真的解掉安全带解的早了一点,一定要等车完全停下来解,才是最安全的。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方的风的评论:您好!
欢迎您来日本游玩。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到访,日本东京? 很想去日本看看(有亲戚在那儿).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您好!
您好象很明了,日本的当今的时代背景呢。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日本开始执行后座也要带安全带的法律,2008年5月分是第一个月,各处都突击检查,感觉象抓通辑犯。中彩后没罚款就相当不错了。
严植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人的认真是闻名于世的,这即是优点也是缺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