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陕北民歌【哥哥回来了】

(2010-07-25 12:03:32) 下一个


 

《哥哥回来了》

原唱: 王二妮  学唱: 希阳 

远远听见那是谁的声,
侧起个耳朵吊起个心。

听见哟哥哥哟呀子哟鞋底个响
一舌头舔烂了两块块窗

听见哟哥哥哟呀子哟唱一声
格闪闪打了个二号号针
芦花花公鸡哎哟哟窗根上卧
一对毛眼眼儿哎哟哟哟叫哥哥

双扇扇门来哟单扇扇开
快把我的哥哥迎进来

双扇扇门哟单扇扇开
快把我的哥哥迎进来

心里头想你脸蛋蛋想我脸蛋蛋想
你的那心思儿哟我知道

羊肚子手巾哟哎哟哟三道道兰
哎呀呀我的那哥哥哎哟哟哟回来了

热格腾腾米酒豆芽菜
叫我给哥哥端上来

热格腾腾米酒豆芽菜
叫我给哥哥端上来

眉对着眉来眼对着眼我眼对着眼
面对面站下我还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