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品 【老公1.0】 表演:大海/希阳

(2009-12-28 07:18:44) 下一个

根据同名短文改编

(电话铃声......)


女:喂,
男: ,这里是诚心搅和技术支持部,

女:喂,

男:小姐你好,

女: 我不是小姐, 我是美眉;

男: 噢, 对不起, 美眉你好, 请问我能帮您做些什么?

女: 我于去年情人节把"男友5.0"升级为"老公1.0".

男: 恭喜您

女: 恭喜什么啊, 从那以后,我发现系统整体效能变差了唉, 尤其是「送花」及「 珠寶」功能,這兩個功能本來在「男友5.0」一點問題都沒有, 可是现在经常发生障碍.

男: 小姐, 不, 对不起, 美眉, 我想先提醒您一下: 男友5.0”是娱乐版软件,但“老公1.0”是操作系统。

女: 还有"老公1.0”把原來好用的软件杀掉了,例如「罗曼蒂克9.5」及「无微不至关怀 6.5」,取而代之 的是「世界杯足球賽5.0」、「NBA3.0」连「談心8.0」也无法执行.

男: 美眉, 我对你的不幸感到非常同情, 遗憾.

女: 对了还有,每当我要执行「打扫屋子2.6」,整个系統就当机 , 我試着用「唠叨5.3」,但都沒法解決。我该怎么办啊?

男: 再次对您的遭遇感到遗憾, 您可以在流覽器上方的網址列輸入 www.我以為你愛我.htm,試著下載「眼泪7.8」,也別忘了下載「罪惡感3.0」的更新檔案。如果上述軟體可以執行的話,那麼「老公1.0」應該就會自動執行「 珠寶 2.0」和「送花3.5」了。

女: 真的吗,那太好了, 那我现在就试试.

男: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 千万不要过多使用以上应用软件, 否则会激活另外一些应用程序.

女: 什么应用程序?

男: 如果使用过多,會造成「老公1.0」自動執行「發脾氣2.5」、「流連酒吧7.0」和「啤酒6.1」。「流連酒吧7.0」是個很不好用的軟體,它会自动上网去下载一个叫做「包二奶」的测试版。

女: 真的啊? 好可怕哦.

男: 还有,无论如何,千万别安装「婆婆1.0 」。(它是一种病毒,发作时会占用妳的操作系统全部资源)。

女:不要吓唬我哦.
 
男: 不要尝试重新安装「男友5.0 」,我们并不支持这套软件,同时它和「老公1.0」不兼容,会造成不可预期的错误讯息。

女: 谢谢您的提醒, 好悬哦.

男: 总结来说,「老公1.0 」是个非常棒的软件,但受到内存的限制,它无法在短时内学习新的功能。建议您加购另外一套外挂程序「美食3.0 」或「性感内衣7.7 」,以增加内存和系统效能。

女: 您可真会建议, 听说【美食3.0】装起来特别麻烦,好多步骤呢.那个【性感内衣】特贵。

男: 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女: 暂时没有了.

男: 那祝你好运! 小姐. (挂电话声)

女: 又叫我小姐, 我是美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希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夹心的评论:
是根据同名短文改编的. 谢谢来访.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属于讽刺体.
希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ngpurdy的评论:
是吗?我是几个月前看到的,觉得特别好玩,就改编了一下, 谢谢你.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I read this five some years ago.....
登录后才可评论.